课外活动

AISG Dynasty students competing in Tug of War
培养学校和生活中成功的学生

 

在AISG,我们提供一系列课外学习的机会,让学生无论喜欢机器或者瑜伽,新闻或母语课程,我们都提供培养兴趣的机会。 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帮助他们在AISG课程中增加参与度和探索性。

 

 

小学部活动

我们的小学课外活动(EASA)让学生在安全和富有学习性的环境中接受由教师,教练,指导员和社区志愿者提供的各种平衡发展和具探索性的活动。

EASA课程每学年共有3个季度,通常为10周每季。 在各季度里,我们在体育,艺术,学术,社区活动和其他领域均有提供一系列活动,以确保学生可以从最广泛的活动中进行选择。

我们学生与教师的比例低,以确保个人获得高质量的教学,以支持所有学生的学习水平。

 

 

初中活动

初中课外活动(ASA)为了学生取得更多与本级及本班以外同学的联系,通过尝试新的体验,在非竞争和安全的环境中享受构建新技能并成为冒险家。 该活动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我们使命和愿景所述的教育机会。

在初中,学生可以选择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学生可以参与各种各样季节性的体育活动,同时也可以参加如科学技术类,学术类,艺术类和语言艺术类的课外活动。

 

 

高中活动

我校高中部的活动为学习体验增添多样性。在创意,学术和社区服务范畴内有40多项活动可供选择。

每项活动都由学生决定并在导师的带领下进行。

在广州的国际学校中,我们提供最广泛的机会,让我们的高中学生有机会追求他们的激情。

 

 

更多资讯

心理健康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