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AISG Secondary School volleyball boys game with boy spiking a ball
培养学校和生活中成功的学生

 

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多样化的课程,让学生享受并希望参与其中。我们为学生的极高参与度到自豪,并鼓励他们全年“积极参与”。AISG拥有华南地区任何一所国际学校最广泛的体育项目,让我们的学生运动员有机会参加国际和国内的各项体育活动,与其他学校同场竞技。

活动联盟

AISG是亚太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APAC)的骄傲成员。作为APAC在华南区唯一的学校成员,AISG的学生有机会代表学校参赛,并在全年的众多体育竞技比赛期间与其他国际学校的运动员建立友谊。作为亚太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APAC),广州国际学校活动联盟(GISAC)的成员,以及南部三角洲地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SDRC)珠江地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PRC)的创始成员,学生将获得定期参与各大国际学校间竞技的机会。

logo gisac

 

There are no resources or collections to display
logo gzcup

 

小学部体育

 我们小学部体育课程为4和5年级学生打造适合该年纪的训练和竞赛。学生开始学习每种运动所需的基本技能、规则、战术和策略。 我们的教练努力创造一个安全和积极的学习环境,专注于过程而不是结果。学生还学习准备、团队合作、承诺和体育精神的重要性。 这些学习将非常有利于他们,为他们过渡到我们的中学体育课程做准备。

初中体育

中学体育课程为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让他们可以通过与广东任何国际学校间的个人和团体体育竞技,在探索和实践中成长。90%以上的中学生全年参加至少一项或多项体育活动。除了每个赛季提供的个人运动外,我们还组织男子和女子多个球队,包括足球、手球、排球和篮球等。

AISG是珠江地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PRC)和南部三角洲地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SDRC)的创始成员,每年都有学生参加超过40项赛事,每年举办各种各样的邀请赛和校际赛事。

我们的教练团队努力创建一个安全而积极的学习环境,注重过程而不是结果。我们的包容性政策允许学生追求他们的体育兴趣,而不局限于他们的能力。学生们根据不同的能力、经验、身体和情感等方面因素而被安排在最适合他们的团队中。

 

 

高中体育

我们的高中体育课程通过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来发展他们的身体、社交、精神和情感的幸福,来扩展和增强我们学校的使命。

高中体育课程让我们的运动员有机会参加许多国际学校间的竞技比赛,享有广州其他学校提供不了的机会,包括参加亚太区国际学校活动联盟(APEC)、区域三城市锦标赛和广州国际学校活动联盟(GISAC)等。

 

 

更多资讯

 

心理健康

高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