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性方向

AISG Mission and Vision

 

让AISG这所优秀的学校更上一层楼是我校大家庭的共同愿望.

我校志愿校董会成员,我校专业的教师团队,以及鼎力支持我校的各位家长,和我们勤奋的学生,都紧密联系组成我校大家庭。 我们致力不断提升AISG,使其成为最优秀的国际学校。

AISG Mission and Vision

 

Row 4

学校目标

 

 

战略愿景框架

AISG 社区制定了一个战略愿景框架,我们相信该框架将指导我们学校未来 40 年。

该战略愿景框架要求社区首先巩固其基础,重新审视我们学校的宗旨、愿景和使命宣言、核心价值观和价值主张。

5 icons representing AISG's Strategic Framework Foundation: value, mission and vision, purpose, and core values

 

 

这四个战略重点是有抱负的,旨在以一种融合本地和全球社区的方式推动创新的界限。这些优先事项将继续进行,期望通过确定任务小组、制定行动计划和确定项目从战略框架转化为实际行动。

AISG Strategic Framework is ongoing progress from foundation, strategic priorities, action plan & projects

 

更多资讯

学校历史

工作于本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