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

Students walking together
充满活力,富有同情心的互联学习者

 

row-1

我们的小学部(学前班 - 5年级)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学习环境,我们鼓励学生体验新事物,同时培养学有所成需要的基础技能。

我们严谨的学术课程通过创新的教育方法把学习带到一个更深的层次。我们的小学生体验的教育既能让学生创造新事物亦能解决现实世界问题。我们鼓励学生设定目标,反思学习,进而实践。创造力源于激发学生深入思考的能力,并以不同方法分享所学知识。

row 2

我们的IBPYP课程

作为一个具有国际文凭组织以及小学课程认证的学校,我们专注于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我们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全面发展,把学习者作为我们工作的中心。我们通过游戏,提问,探索以及尝试新事物去发展我们的学习。

我们的课程按照照国际文凭小学部课程(IBPYP)设置,以AERO和共同核心课程(Common Core)以及NGSS为标准来定制设计最适用于我校学生特质的的课程。在PYP框架中,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具探究精神、知识渊博和充满爱心的年轻人,帮助他们通过对跨文化的理解和尊重,创造一个更美好和更和平的世界。

我们相信学生应该活跃运用所学知识,独立思考及反思周围的世界。我们多样的学生支援计划及课外活动能为我们的小学生铺好通往未来的道路。

发掘我们以探索为基础的课程

我们以探索为基础的小学课程提供概念驱动以及跨学科的教学与学习。AISG的探索课程融合了六个由国际文凭组织提供的跨学科,以创造自己的中心思想和探索思路来反应我们学校学习的与众不同之处。我们的教师致力于创造一个足以支持促进充满热情与和谐的学习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探索课程

所以这看起来是怎么样的呢?通过探索,记录,反思与行动,学生们在探究周期的各个阶段作为学习指导,从而形成一个有实践性以及个性化的学习旅程。学生围绕探索周期构建我们的学习体系,这也给我们的师生提供一个系统性的框架帮助我们以学校的想法在活动之上进入一个对所有学习者都具有吸引力,关联性,具有挑战性以及有意义的思考的学习过程。

Row 3


AISG Learning A Community of Readers

热爱阅读的大家庭

二沙校区的图书馆是一个多元化、充满活力的,关注学生均衡发展和互联学习的空间。它是一个创意中心,也是安静休闲的好地方。因为选择而阅读,热爱而阅读和学习而阅读是这个空间的主要存在意义。图书馆同时帮助确保学生成为掌握知识的数字时代公民,提供研究学习所需协助,让学生独立完成探索学习和查究。

课程由图书管理员教导,并与我们的小学部老师和PYP课程负责人合作构建,以确保与课堂学习相关。当学生开始理解如何使用和运用图书馆空间以满足他们的学习需求时,我们同时也鼓励学生培养对阅读的热爱。

体验式学习

在AISG,一些最好的学习发生在课堂之外。我们通过和本地机构和社区建立良好关系来丰富学生的学习机会。

在PYP课程探究单元,学生将探索他们的家和所在地文化,以此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自己和周围的世界。学生通过参加一系列的郊游活动,与当地生活进行真实的接触并感受当地文化。

AISG Learning Elementary School Experiential Learning

学习辅导服务

AISG设有额外的学习帮助,服务于一些有轻微学习差别的学生。我们的EAL(英语作为额外语言)课程是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和取得学术成绩而设计。EAL学生在平常的课堂中能获得额外的语言协助。这是一种在常规课堂里插入内置式语言辅助服务的模式。

我们的学习辅助项目(Learning Support)与课堂协助相结合,通过小团队指导为需要额外辅助的学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学习辅导项目的总目标是帮助有需要的学生发展学术技能,让他们能健康地成长为独立的学习者。

Row 4


小学部课外活动

在AISG,学生接触到各种课程,辅助课程和社区服务的机会。

小学部课外活动课程是学校生活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们鼓励学生发展他们的创造力、身体素质和社区精神。

我校教育提供能增长学生知识和平衡身心发展的课外活动。老师,教练和学校大家庭内志愿者带领学生在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下进行探索性和参与度高的课外活动。活动既有在校园内也有在校园外进行。 学生通过参与不同的适合该年龄层的活动,与不同班级的伙伴进行交流。

查看更多课外活动

 

更多资讯

初中部

高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