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Students walking together
充满活力,富有同情心的互联学习者

Row 1

我们的早期(幼儿园3和4岁儿童)学习计划专注于好奇心驱动的探索,为终身学习提供了绝佳的启蒙机会。

幼儿园学习计划提供了一个亲自动手、安全和以培养氛围为主的学习环境,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鼓励同情心、适应力和成长的心态。我们的主要目标是针对三到五岁儿童,通过实施探究式、适合发展的、有趣的早期儿童课程,来培养他们对学习的热情。

Row 2

探索我们“以游戏为基础”的早期课程

我们的探究式早期学习计划源于我们的信念,即所有学生都是充满好奇、富有有创造力和能力的。

IB小学课程(IBPYP)和创意课程的框架下,我们提供探究式、以概念化驱动的跨学科教学方法。.

在小学项目框架内,基于游戏的学习为儿童的认知、社交、情感、身体和大脑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基于游戏的学习,我们的学生通过合作、做出判断、学习如何学习;并在了解“游戏教育”潜力的教育者的支持下变得越发自主,从而发展IB学习者要求的特质

 

了解更多我们的早期学习计划

Row 3


AISG Elementary Students in Library

 

热爱阅读的大家庭

幼儿园图书馆课程为我们最小“公羊”提供多元化、充满活力,帮助学生均衡发展和互联学习的空间。小学图书馆是一个创意中心,也是一个安静休息的地方。阅读,热爱和学习是这里的焦点。

图书馆课程由图书馆老师指导,并与我们的幼儿园老师和小学课程总监合作,以确保图书馆课程与课堂学习相联结。我们鼓励学生在学习如何使用美丽的图书馆的同时,培养对阅读的喜爱。


体验式学习

在我们学校,有些最好的学习会发生在课堂之外。我们通过与本地和社区的联系来丰富学生的学习机会。

在小学项目PYP课程探究单元期间,学生将探索他们的家和所在地文化,以此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自己和周围的世界的联系。学生通过参加一系列的郊游活动,与当地生活进行真实的接触并感受当地文化。

 

更多资讯

初中部

高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