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Students walking together
充满活力,仁爱的互联学习者

row-1

AISG的高中课程(9 - 12年级)旨在保持各学科的广泛学习和各项课外活动的平衡,以促进全面,以自我主导和对学习充满热情的学生的发展。

AISG学习体验的基石是其渴望为学生提供机会。 在高中,尤其如此,学生可以得到量身定制学习项目和计划的机会,最终为他们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大学或学院做好准备。

row 2

了解我们的课程

我们的高中课程提供具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促进学生的探索能力,批判性思维和创新学习,同时也为其在最后两年成功取得国际文凭课程(IBDP)做最充足的准备。 我们的框架旨在培养富有活力,仁爱和创新精神的学生。

我们的9年级和10年级课程基于美国标准课程(American Education Reaches Out 和 Common Core)之上,而11年级和12年级,我们则遵循国际文凭预科课程。 有兴趣的学生,除了可以通过学习IBO规定项目和参与合作课程取得AISG高中文凭外, 还可以选择学习完整的国际文凭预科课程。IB文凭课程被世界各所顶尖大学认可,是接受高等教育前的优秀准备.

我们具有挑战性的课程横跨不同学术领域,并辅以各项学生课外活动支持他们 筹划发展未来路线并迈向成功。

 

 

 

AISG Learning Lower Secondary US Diploma
 

AISG高中文凭

我们的毕业生收到来自全球超过100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入读超过10个国家的30多所顶尖大学! 

毕业生们接受来自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邀请,将涉足计算机科学,工程,经济学,商业,体育管理,戏剧,艺术,传媒等各种学科和领域。.

了解更多大学录取相关信息

Row 3



 
 

体验式学习

我们通过我校的高中课程,为学生提供创造性和差异化的学习体验,以确保您的孩子通过各种精心制定的体验机会实现个人卓越发展。

我们通过与本地,国内和国际组织合作,设立如中国之旅等活动来丰富学生在AISG的经历和学习体验。

AISG Learning Upper Secondary Experiential  Learning
AISG Learning Lower Secondary Library Space

图书馆

科学城校区图书馆集合了全广州最好的英语资源,拥有17,000本书籍,并可以访问丰富的研究性数据库。 此外,图书馆的创客空间鼓励学生通过发挥自我和学术激情进行创新和创造。 科学城图书馆由学生设计,并用学生艺术作品装饰,这里也是学生课外思维迸发火花的天堂。

我们的老师致力于鼓励学生,提高其对阅读的热爱。 图书馆为学生举办午餐图书俱乐部,并在读书竞赛中赞助多个团队。 我们的图书管理员与教师密切合作,将信息读写技能融入课程,为所有学生提供有意义的学习体验。

辅导服务

AISG为表现出轻度学习需求的学生提供额外的支持服务。 针对9年级和10年级,我们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课程(EAL)旨在帮助学生能更好地参与课程并取得学业成功。 在11年级和12年级,我们希望所有学生都精通英语,以便在国际文凭课程中取得成功。. 

我们的学习辅导方案结合了随堂辅导和小组教学,并为需要额外指导的学生提供个人定向支持。学习辅导计划的总体目标是,为有学习需求的学生培养学术技能,并将其培养成为成功和独立的学习者。

Row 4


艺术,运动及课外活动

在AISG,学生将有机会接触到各种学习课程,课外活动和社区服务

通过比赛和公开演出,我们的课程为培养团队合作,自我肯定和学校精神提供了一个教育平台。 我们认识到学生不仅要学习技能,还要通过参加充满活力的体育,美术和各项活动来培养终身受益的观念。. 

 

更多资讯

小学部

高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