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

AISG Elementary School students walking in line behind teacher
培育在学校和生活中的成功学生

 

当学生早上进入校门后,他们有机会得到学术教育,进行社交生活,感受人们的情感和感情,成为负责任并具高效率的AISG以及世界的一员。这并不是容易的任务。 

AISG心理健康辅导课程坚信积极的人际关系和个人心理健康是学业成功的基础。在每个年级,我们的辅导员通过个人见面和小组讨论,帮助学生找出自己的优势和成长领域,责任和潜力。我们根据国际学校辅导员协会(ISCA)的标准,关注学生社会情感,学术发展和人际关系,并有同时为AISG家长教育资讯共同为学生发展做准备。

在个人和群体有需要时,我们所有优秀的辅导员都可以提供个人、小组、课室和咨询课程服务,并也为家长提供社区教育,与包括 EAL 和学习辅助部门在内的教职员工合作,为学生提供支持。

 
 
幼儿园辅导咨询

我们的幼儿园辅导咨询从在课堂中教授基本社交技能开始,学习聆听,专注和说出需要,再到同理心技巧。该课程的一个关键部分是观察他人面部和身体特质,以了解别人的感受。 幼儿园心理辅导课程为幼儿园4岁学生进入学前班提供充分准备。

 


 
 
小学辅导咨询

在小学阶段,学生心理健康可以通过一个成熟并结构清晰的课程Second Step学习。在学年中,学生参加固定课程学习,主题包括学习技能,同理心和尊重,情绪管理,解决问题,儿童安全和欺凌。

 


 
 
初中辅导咨询

在初中部,学生身心健康由Advisory课程和健康课程协力保障。这些课程为学生提供一个支持框架,以确保学生在整个初中阶段的学习,社交和情感均能健康发展。 学生每周与他们的Advisory老师会面一次并参加专门为培养社交情绪健康和教授人际关系技巧而开发的扩展课程和活动。


 
 
高中辅导咨询

我们的高中辅导计划旨在为学生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它是整个教育过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校致力于培养每一位学生,确保他们在课堂内外都能取得成功。学术咨询是高中辅导的基础,除此之外,学生在高中期间 若出现任何个人或社会问题均可寻求辅导员的协助。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我们的学生在毕业时能够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资讯

服务社会

大学升学辅导